跨越過傳說的末日, 2013年是人類正式邁入心靈紀元的第一年

經過一年的磨練,野巴黎決定重新整裝出發,正式更名為"銀芯設計銀飾"Silver Core

 

為什麼叫"銀芯"?

取其諧音"迎新",有迎接新的開始之意

而且我一直跟"銀"很有緣

回想起來,是緣起於高中時參加學校的管樂團,摸了三年的長笛

所以後來接觸到銀黏土時便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

就這樣一頭栽進銀飾創作的世界

 

銀雖然是金屬,但卻一點也不冰冷

因為導熱性佳摸起來反而有手心的溫度,質地堅硬卻富延展性

我想,我骨子裡跳動的正是一顆"銀"作的心,既堅毅又溫柔

"銀芯"就是我,內心裡的那個我

 

新Logo

 new  logo       

注意到了嗎?新Logo裡也有我喜歡的鯨魚尾巴的蹤跡喔

S橫著看就是一隻鯨魚呢

S       

無意間在抽屜裡發現這個魚骨墜子,是在紐西蘭度蜜月的時候買的

原來原來,一切都有脈絡可循

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喜歡

從以前到現在都喜歡,從某一輩子到這輩子都喜歡

DSC00241  

希望您也喜歡"銀芯"的新Logo

這一年我會更加努力

喜歡銀芯的朋友要繼續支持好作品喔

您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