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下來你的可愛,好讓媽咪在你出現小惡魔行徑時記得你的天使臉孔

這些媽咪珍藏的小回憶,要一直留著,到老時來細細回味

還要一項一項一直加下去,直到檔案寫不下去為止

  • 親愛的韶展

我喜歡每次去幼稚園接你時,你都會大喊一聲"媽媽",然後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我,再跳到我身上熊抱我

我喜歡每次睡覺時你都要抱著我一隻手或輕摸你的背,你露出滿足的表情入睡

我喜歡為了讓媽媽兩隻手都能牽你們兩個,自己揹書包不讓媽媽拿

我喜歡你犯錯時要媽咪跟你到樓梯間並肩坐著聊一聊

我喜歡你快到老鼠出沒的垃圾場時跟我說:"媽媽我幫你看看有沒有老鼠,你不要怕,我保護你!"

  • 親愛的韶桀

我喜歡你每次做錯事自己反省過後都會跑來跟我說:"媽媽對不起,很乖的韶桀回來了"

我喜歡弟弟亂跑時你緊張的趕快去牽好他的盡責模樣

我喜歡你拿巧克力問我說:"媽媽這個健康嗎?"我說不健康你就決定不吃了

我喜歡你謝謝我為你做的每件事情

我喜歡看你們吃冰淇淋時的滿足模樣,吃每一口前都要問我會不會太大口才吃

我喜歡接你們兩個放學後去吃碗清涼的愛玉,我們總是點兩碗分成三碗,比賽誰吃得最快

  • 親愛的韶恩

我喜歡你有事沒事跑來跟我說:"媽媽我愛你,親一個"

我喜歡你問我說"媽,我是你的寶貝嗎?","媽,你是我的媽咪嗎?"

我喜歡你踩在我身上說:"媽媽,趕快哭哭啊"我哭哭你就給我呼呼說:"不會痛痛了"

我喜歡你拿相機說:"媽媽我幫你拍照喔,趕快YA....卡嚓"

我喜歡你在媽媽拖地時說:"媽媽我們一起來拖地版吧,你拖比較小的(抹布),我拖比較大的(拖把)"

我喜歡聽你唱自己編的歌,喜歡你唱到最後會加個" 登.登.登"

我喜歡你每次我要去接哥哥放學時,你不會哭鬧著說不讓我去,而是說"媽媽,親一個掰掰啦"

我喜歡你幫我槌搥背,槌完還問我"有沒有好舒服?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