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10個月的小恩已經很會說話了,發音也相當標準

但很喜歡在句子後面加個"的"

 

恩:"爸爸書的"

媽:"不對!爸爸的書"

恩:"爸爸的書......的"

媽: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媽:"恩恩是我的angel"

恩:"恩恩是我的angel的"

媽:"不用的,恩恩是我的angel"

恩:"不用的啦"

媽:"對,恩恩是我的angel"

恩:"恩恩是我angel的,不用的啦!"

媽:@@~(暈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